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校团委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5-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动员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机关党委“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部署,校团委党支部举行线上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通过线下学习和线上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支部书记刘春晓在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分别进行领学,支部党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同时支部党员利用居家办公闲暇时间,观看央视出品抗击疫情纪录片《在武汉》,并在线上交流观后感,在特殊时期通过特殊的学习方式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中的作用,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解决居家办公“痛点”“难点”,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线上文化体育节,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思政实效、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分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经历和疫情期间所见所思,引领支部党员落实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聚焦主责勇担使命。

“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校团委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机关党委校团委党支部

2020年5月1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