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7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感受改革发展巨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1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系统全面地了解了改革开放伟大历程,既感叹我党在改革每一个关键节点的正确历史抉择,又感受了40年来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教育、生态文明、国防建设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坚定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更加美好未来的坚实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信心满满,斗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改革开放40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

2019年1月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