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校长乔建永参加党政办党支部主题党日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回顾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2018年1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校长乔建永参加活动。

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展区,全面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以及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中,同志们热议40年来发生在中国大地上的伟大变革,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在我校桑新柱教授团队研发的“离屏空间悬浮裸眼3D光场显示系统”前,乔建永校长与团队成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有关科技原理和参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的科研成果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展示,这是全体北邮人的荣誉,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为科技强国和教育强国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党员们饶有兴趣的参与互动,在感受学校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

改革铸就辉煌,奋斗实现梦想。在2018年年末,开展本次参观活动,饱含深意。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新力量、做出新成绩。

机关党委党政办党支部

2018年12月2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