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2018年12月11日下午,在景晓军处长带领下,机关党委国际处党支部集体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设立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和面向未来等六大主题展区,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结合了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等展览模式,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化。

展览上,全处老师参观了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性成就与变革的实物和资料,充分感受到了国家改革开放40年间的巨变和成就,切实感受到了文化自信与民族精神、法治精神紧密的融合,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回首过去四十年,中国人民的奋斗历程从未停止,而是不断勇攀高峰、更上层楼。回望辉煌过往,就是助力美好未来。国家的伟大变革激励着全处每一位同志立足于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继续投身于学校的国际化建设工作。

机关党委国际处党支部

2018年12月12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