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为全面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来伟大祖国波澜壮阔的变化和举世瞩目的成就, 2018年11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处长朱开明、副处长李方的带领下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本次展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等部门联合在国家博物馆举办,整个展览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六个主题展区,通过运用历史图片、文献实物、文字视频、沙盘模型等多种元素和手段,将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国家社会的伟大变迁呈现出来,展览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置身其中,深感展览之震撼。

参观过程中大家十分认真、投入,并就展览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基层共产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念、勇担重任,立足于离退休工作的实际,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逐梦前行,为做好我校的离退休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2018年11月30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