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7   

2021年6月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朱开明主持。

为引导支部党员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处内非党员教职工共同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支部书记朱开明处长在竞赛前讲到,全体党员以及全处人员要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后,大家完成了《党史知识竞赛100题》,这既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也是一次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了党史学习资源,拓宽了党史知识面。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教职工深情朗诵了《信念永恒》,抒发了党员同志们从未改变的初心与执着,在诗句中传承红色基因,在经典中赓续精神血脉,营造了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2021年6月4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