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民主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3   

5月12日,机关民主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会在学校办公楼501会议室举行,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启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原机关工会主席、机关工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文璐主持。

马启华介绍了机关民主管理委员会在机关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和与会代表分享了几点体会:第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民主管理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第二,明确职责,积极履职。要充分行使代表职责,履行代表义务,积极参与机关民主管理和监督建议。第三,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规章制度的学习,提高行使委员职责的本领和能力,为切实履行好民主管理委员会的职能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大会全票通过了机关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并指定计票人。大会应到24人,实到22人,实行等额选举。经监票人和计票人的计算核实,确认新一届机关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人选。

机关民主管理委员会将在学校工会、教代会以及机关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到学校和部门的民主管理工作中,行使权力、发挥作用,为学校机关民主管理工作做出贡献。

机关民主管理委员会

2021年5月13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