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沙河综合办党支部参观我校“赏邮票 学党史”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1-06-03   

为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28日下午,沙河综合办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参观了“赏邮票 学党史”主题展览。

一张张小小的邮票,记载了世界邮政发展历程,展示出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进行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成就。这次展览以邮票的方式,教育广大党员要深刻了解党和国家各个重要时期的奋斗和建设成就,重温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伟大祖国的艰苦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党史,传承好党的奋斗精神,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沙河校区发展当中,用努力工作来庆祝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委沙河办党支部

2021年5月2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