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机关党委国际处党支部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发布日期:2021-05-17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加直观地了解党史,身临其境地感受共产党人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赴汤蹈火、前赴后继的革命情怀,5月7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

新中国成立前,有无数隐蔽战线上的革命者,隐姓埋名、深入敌后,英雄托孤、舍生忘死,在黎明来临之前英勇就义。影片讲述的正是这些无名英雄的故事,在上世纪30年代,4名地下工作者深陷绝境,与敌人展开生死较量,最终完成秘密任务,带领我们重温了那段硝烟弥漫、浴血奋斗的岁月。

观影结束后,国际处党支部书记陈岩强调,希望全体同志通过追忆共产党艰苦卓绝、救亡图存的革命历程,深刻理解党在革命斗争时期作出的伟大贡献,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精神和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党支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肩负起时代赋予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者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机关党委国际处党支部

2021年5月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