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机关党委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28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纪监巡党支部书记刘建设同志主持。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唤醒党员入党初心,教育引导、激励鼓舞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增强党员身份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支部开展了“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同志分别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提出祝福和寄语,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张毅谨老师讲授《永远跟党走》主题微党课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4月16日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各项规定。

纪监巡党支部开展了第四次党史知识答题活动,继续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

纪监巡党支部第四次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机关党委纪监巡党支部

2021年5月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