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国际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3   

4月22日,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陈岩主持学习活动。

党支部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详细报道,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通稿,并且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强化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劲头。

陈岩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教育对外开放部分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大家立足新时代、因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完成新时代新阶段赋予外事工作者的光荣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高质量教育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了新的历史任务和要求,为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同志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干实事、开新局,通过开展高质量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党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聚焦初心使命,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历史,对党的一大召开以及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的确定等重要历史事件进行了回顾。

陈岩书记结合党史学习专题,组织大家充分讨论并进行了深入讲解,激发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机关党委国际处党支部

2021年4月2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