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3   

2021年4月2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朱开明主持。

支部书记朱开明处长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坚持务实作风,共同努力推进离退休工作创新发展。

随后,按照大会议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的有关规定,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换届选举。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的王朝辉老师给全体党员带来了题为《践行红船精神》的微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的光辉历史。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开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们学习后表示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要树立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方向,担当起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朱开明处长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原原本本学讲话,脚踏实地干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离退休的各项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落实主体责任,通过组织各类学习及活动,引导离退休老同志释放正能量,发挥“五老”作用,不断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发挥离退休工作独特优势,将立德树人的工作做细做实,发挥“初心讲堂”“北邮人讲北邮事”等主题活动的辐射作用,讲党史、讲国史、讲校史,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

2021年4月23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