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团委党支部集体学习我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4   

12月31日下午16时,校团委党支部于西土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01召开支部会议,学习我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党代会代表、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刘春晓同志传达了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同志所做的《立德树人固根本改革创新再出发谱写全面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工作报告并交流学习心得。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引领、凝聚、服务青年师生,在具体的共青团工作中践行会议精神。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下一步,校团委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代会战略部署要求,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将我校建设成为成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机关党委校团委党支部

2020年12月3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