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2020年12月11日,人事处党支部响应机关党委的学习号召,举行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集中学习和座谈形式开展。人事处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韦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点进行了总体概述。随后她指出全体党员应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要从人事工作实际出发,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经常性的工作总结,通过总结对工作流程进行反思和不断优化。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两不误,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服务效能。

集中学习后,党支部各成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最后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肖井华进行总结发言,提出支部成员要合理制定个人规划,提升成长空间,同时做好工作总结,努力提高工作幸福指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大意义及光明前景。活动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同时,极大鼓舞了工作人员士气,有力促进了人事管理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

2020年12月14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