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机关党委保密办宏福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及机关党委“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保密办宏福办联合支部于11月27日上午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公报中的14个关键词,深刻理解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本要求和全会对二o三五年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支部书记王霞就服务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每名党员要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做好工作规划和部署,为学校保密工作和宏福校区管理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保密办宏福办党支部

2020年12月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