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支部组织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日期:2020-10-22   

金秋十月,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同时也迎来了我校65周年华诞,庆国庆,迎校庆。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家国情怀,采招办于2020年10月21日组织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中《北京好人》单元从停车场收费员张北京的视角,讲述了我国农村医保全国联网报销的利民政策。《天上掉下个UFO》单元从民间发明家的角度,映射出我国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回乡之路》单元从直播带货大主播的角度,反应了我国飞速发展的互联网经济。

《最后一课》单元让我们不禁联想到我校的老师们,每一位老师都是孩子们的启明灯,照亮了孩子们的理想道路。同时也为我校获得烛光奖的老师们感到自豪,是他们为祖国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栋梁之才。《神笔马亮》单元让我们不禁联想到我校扶贫长顺县的支教老师、干部们。他们与至亲分离,放弃小我,为了我国的扶贫事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就是这些北邮人为了祖国尽早实现小康社会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着。

通过这次观影让我们采招办每一位同志都受到了深深的启发和触动,我们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我校的教学科研、基础建设、校园服务等方方面面的采购工作中发挥党性作风、加快脚步、扎实学习,为我校的发展、祖国的繁荣,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机关党委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支部

2020年10月22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