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抗战题材影片《八佰》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18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及九一八事变89周年,缅怀抗战英烈,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全体审计干部的党性修养与政治觉悟,9月18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抗战题材影片《八佰》。

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狙击日军的真实事件。八百壮士舍生忘死,用热血换取民族的希望,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在场观看的审计人员无一不为之动容流泪。

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历史教训,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审计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为新时代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

2020年9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