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2020年9月8日上午10:00,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同时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在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党员观看此次大会,大会激发了我部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使命感,提升了爱国热情,坚定了爱国信念。

当看到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四位抗疫英雄代表拿到共和国勋章的时候,党员的眼睛不禁湿润了,我们为中国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舍生忘死的英雄们而感动,为中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阶段性胜利而自豪。“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些抗疫英雄们都是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卓越贡献,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偶像”级人物。

漫天的繁星总有褪去光辉的那一刻,但身边那些抗疫英雄的精神,会在岁月中永远闪耀。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华人民众志成城的坚定决心下,伟大的中华民族一定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2020年!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

2020年9月15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