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9月10日上午9:30,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发展中心201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部署相关工作,共同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共庆教师节,喜迎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

首先,学生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坤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第十五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落实责任、积极营造党代会良好氛围。王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实用文件手册》等相关文件内容,明确了全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及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党代会纪律,完成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和“两委”委员的推荐提名。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回顾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同时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主动防控意识,积极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

然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集体学习的讲话《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并由王书记向各科室代表赠书《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十五讲》。

之后,王书记给党支部每位党员发放了党支部定制的教师节贺卡,大家共同庆祝了第36个教师节。

最后,王书记做大会总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的学期,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地投入,主动思考研究工作,坚持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深入到学生工作一线,既要有管理更要有服务,尤其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及时调整优化学生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平稳、创新开展。

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

2020年9月1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