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机关党委科研院党支部组织收看战“疫”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0-07-01   

2020年7月1日上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专题战“疫”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科研院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了“人民至上”“真理的力量”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精神内涵,重温初心、坚定信念。听了“微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优越性,中国在抗击疫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生动实践中,不断激发制度活力,凝聚复兴伟力。

支部书记贾庆轩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全体科研院同志要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听党指挥,做具有家国情怀的时代奋斗者,为学校科技创新事业贡献专业智慧和服务力量,向建校65周年献礼,党员同志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机关党委科研院党支部

2020年7月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