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书记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档案馆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书记微党课,支部书记张元雯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张元雯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微党课。通过深入解读《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讲话精神,结合目前北京新冠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及毕业季学生不返校情况下正常集中收集、整理、寄送毕业生档案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提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建学生档案工作突击队,集全馆之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生档案工作!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每名成员轮流说身边的抗疫故事,讲自己的切身体会,纷纷表示这场疫情给国家,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身边各行各业的人都在为生活努力奋斗,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拓展工作新思路,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尤其6月20日通过的新修订的档案法鼓舞人心,为新时期的档案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档案馆全体党员表示坚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发挥党员先进性,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

2020年7月1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