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积极投入 “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0   

今年4月份是“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早布置、早动手”,反复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爱卫运动的重大现实意义,要求保卫处全员皆兵,树立“校园卫生人人有责”理念,积极参加宣传卫生防病和卫生保健知识,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保卫处全体人员认真落实“每天一小扫,一周一大扫”卫生制度,全体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与到校园环境整治、疾病预防、健康促进、垃圾分类等具体工作中。坚持清扫办公区域卫生死角,自觉打扫清理室内外杂物,定期开展办公区域消毒、大扫除活动,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工作生活环境。保安队组织队员利用每周日开展抗疫爱卫清洁行动,在做好队员宿舍卫生整理的同时,还对岗亭值班室内外进行清洁,积极营造开展校园卫生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果。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

2020年4月20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