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业务学习不止步 ——机关党委科研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5   

疫情防控不放松,业务学习不止步

——机关党委科研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科研院党支部以“疫情防控不放松,业务学习不止步”为主题,以党小组为单位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组等平台组织开展了形式特别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与最新科技管理政策文件为主要内容。各党小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与《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充分领会党中央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与当前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在讨论交流中,大家认为在疫情防控的当前阶段要持续保持紧张的防控思想,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落实学校防控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科研院各项业务工作陆续展开,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疫情防控时期做好线上办公,认真履职尽责,保证电话畅通、设备在线,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业务学习中,各党小组集中学习了近期科技部、教育部发布的关于规范SCI论文指标使用、促进专利成果转化等相关科技管理政策文件,结合各自的业务开展交流,并对后续工作方向进行探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坚定了科研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毫不放松、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也激励了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扎实工作、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激发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

机关党委科研院党支部

2020年3月4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