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 抗疫情: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微信群“每日一分享”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1   

为更好地增强支部党员抗击疫情的凝聚力和担当意识,提高支部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校工会党支部适时推出了守初心 担使命 抗疫情:微信群“每日一分享”主题活动,大家在微信群中分享学习感受和抗疫工作、生活中的体会,传递正能量,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校工会党支部守初心 担使命 抗疫情:微信群“每日一分享”主题活动自3月16日开始,到4月16日结束。截止目前已在微信群中分享抗疫正能量内容80余条。通过该活动,校工会党支部党员正确认识了疫情的现状,学习掌握了科学防疫技巧,并在抗疫阻击战中进行了思考与感悟,共同增强信心、激发动力、鼓舞士气,为战胜疫情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校工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每日一分享”活动让长期宅家躁动的心静了下来,内容满是正能量,很是感动,受益匪浅。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校工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学校有关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同志们走在前,勇担当,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科学防“疫”、同心战“疫”,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2020年3月30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