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26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表率”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等文件精神。

会上,党员们结合初心使命、工作职责、生活实际积极参与讨论,分享疫情期间所闻所感。大家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国家、北京市、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全体老师们自觉执行发规处制定的新学期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在居家办公期间自觉遵守学校行政办公时间,与同事及时互动,按时提交工作成果,保证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们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大家坚信,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坚定信念、不惧困难就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2020年3月2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