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校改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表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改办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支部全体成员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以“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表率”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尹涛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尹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及《北京邮电大学关于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要求的通知》等重要文件指示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尹涛强调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我们每一位党员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守岗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为抗疫工作捐款,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马涛和杜树泉同志分别介绍了疫情期间各自分管工作的进展及居家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小西天项目现场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部署和监管,现场居民和外地回京人员要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妥善做好现场全体人员的检查防护工作。支部书记尹涛最后指出虽然疫情期间采用远程居家办公这种特殊工作方式,但特殊时期要确保部门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支部全体成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响应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

机关党委校区改造办党支部

2020年3月2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