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6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确保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以支部学习小组为单位,在线畅谈学习心得,分享榜样事迹,交流工作体会。

各学习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就学习心得做了充分的发言与讨论。党员们表示,向榜样学习,积极响应学校的防控政策和工作部署,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产处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处领导班子针对各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制定工作预案,加强人员防控,党员带头深入摸排隐患,做好学校关键区域的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全力推进线上业务办理工作流程,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有力保障学校工作开展。

最后,党员们对目前居家办公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抗击疫情期间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合理安排工作,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按时完成,发挥好党员的引领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资产处党支部切实将疫情防控的战场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考场,立足本职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20年3月26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