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抗疫情 牢记使命做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4   

2020年开端是不平常的,面对突发疫情和复杂形势,习近平同志亲自部署,亲自指挥,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十六字方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复杂形势,用超凡的勇气和决心,采取超常规的措施,领导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过艰苦努力,目前除国外输入病例外,连续多日未有新增病例,疫情得到了有效遏制,防控取得了积极成效。

审计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有关安排,于2020年3月9日线上开展了“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于3月9日下午三点半正式开始,由支部书记苏楠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讲话文件精神,并一起回顾了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颁布的有关要求。各位党员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在社区志愿者服务经历、多种渠道奉献爱心的情况、分别采取的防控措施以及居家办公提高工作效率的各种方法,充分交流了疫情期间如何更好开展本职工作,如何进行多方位有效沟通,保持特殊时期本部门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最后,苏楠同志做了总结,要求各位党员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3月20日前提交一篇心得体会;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坚持 “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随时做好返校工作的身体和精神准备;同时在居家办公期间要按期完成各项审计工作,身在家中、心在单位,保证日常工作正常进行。

同时,党支部决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二“致敬最美逆行者”将于3月23日进行。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

2020年3月24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