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保密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表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9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组织号召下,3月18日上午,保密办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安杰主持,保密办和宏福校区办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初始,安杰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等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支部成员学深悟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将个人的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切实统一起来。

随后,安杰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介绍了学校当前防疫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目前京外人员使用“京心相助”登记信息及境外人员返京相关要求,并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保密办相关工作安排。宏福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张立林向大家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宏福校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留守校区员工特殊时期应以大局为重,共克时艰,做好校区消杀、防疫物资运送、校区保卫等工作,并分享了自己居家抗疫期间亲情维护、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安杰要求支部成员做好个人防疫自我保护措施,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号召个人将疫情期间的相关作品、心得体会积极跟大家分享,加强交流。

最后,安杰要求全体党员坚守疫情防控、管理服务等岗位工作,不折不扣地服从学校安排,围绕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责任担当。

机关党委保密办党支部

2020年3月19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