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沙河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表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   

3月13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沙河综合部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不忘初心抗疫情,牢记使命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晓晔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沙河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每位支部党员都提交了思想心得。

本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中,后勤处、保卫处、教务处、校医院、资产处、图书馆、沙河综合办党员代表依次结合部门业务,详细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所做的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互通有无,互相勉励。一个个数字,一张张通知,一项项活动,都彰显了支部党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勇于作为的初心和使命。

赵晓晔对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她要求支部党员要继续带头讲政治、带头讲科学、带头讲预防、带头讲担当,在防疫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勇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特殊时期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降低了会议聚集感染疫情的风险,又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战“疫”的大考中,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机关党委沙河综合办党支部

2020年3月13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