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顺利完成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4-11-02   

2014年10月29日上午,中共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委员会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进行了北京邮电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庄育锋主持大会。

首先,庄育锋书记向大会报告,到会党员人数达到全体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要求,可以开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大会表决通过了机关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随后,在总监票人许琼来老师的主持下,大会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当场查验票箱并发放选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填写选票,按顺序将选票投入票箱。经过现场清点,发出选票与收回选票数量一致,总监票人宣布选举有效,并请监票人和计票人到指定地点进行计票工作。通过统计,大会共选举出32名代表参加北京邮电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总监票人按照得赞成票多少的顺序宣读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庄书记按照姓氏笔画顺序宣布了当选结果。机关党委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北京邮电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相关工作启动以来,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认真按照校党委要求,组织所属支部党员对党代表及两委委员进行推荐提名和酝酿讨论,顺利完成了“一下一上”和“二下二上”阶段的工作,此次党员大会是在前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听取和尊重广大党员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广大党员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权利,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