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10-11   

2013年10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新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出席了会议,机关19个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庄育锋主持。

会上机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畅谈了前一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心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刻剖析了机关部门在畅通沟通渠道、了解师生需求、着眼学校大局、提供主动服务、关注个案处理、改进文风会风、掌握管理尺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以后努力的方向。

王亚杰书记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接地气,党员领导干部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边学边改,能改要立即改,解决提高服务水平这一根本问题,机关部门领导要多想一步,想深一步,多做一步,切实提高执行力、创造力、解决难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杜绝“官气重”、“倦怠情绪”、“旱涝保收思想”、“以性格所致为借口”、“自我定位不清”等不良思想和行为,牢记权利是人民群众给予的,手中的权利也要全力为师生所用。

最后,王亚杰书记提出要求,机关单位要以服务质量年为契机,发扬钉子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实现精细化服务。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