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11)——审计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9-27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

9月23日,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支部西土城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楠同志主持。

苏楠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机关党委及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传达部署。苏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具体工作实践,通过集体学习、读书研讨、主题参观等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切实提高学习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出实效。

随后,苏楠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苏楠书记提出全体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并有为之奋斗、最终实现理想的信心,强调“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

最后,支部为9月份入党的林磊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苏楠、副书记侯会乔为林磊同志赠送生日贺卡。

通过动员部署和学习研讨,审计处党支部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工作部署,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

2019年9月25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