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26)——校工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9-30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9月27日中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决胜时刻》。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影片《决胜时刻》跨越时空见证历史:1949年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进驻北京香山,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通过再现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关键历史事件,深情致敬那段深藏历史长河而又攸关民族命运的光辉岁月。影片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一个个或庄严、或悲壮、或雀跃、或振奋人心的瞬间都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通过观看影片,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秉持的初心与使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一定要把观影产生的深刻感受和焕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心系师生,服务师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顾大局、勇担当、恪尽职守,扎实推进校工会各方面工作,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2019年9月2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