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25)——纪监巡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9-27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年9月20日,纪检监察巡察支部根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和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要求,制定了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安排,并严格按照计划安排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9月23日下午3点至5点40分,支部党员于校本部鸿通楼404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同志们从初心、使命出发,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及本部门、本岗位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9月24日上午10点至12点,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9月24日下午1点30分到3点30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并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忠诚与背叛》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王同奇同志阐述了对纪律建设的认识和理解,特别强调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希望纪检、监察、巡察党员干部要对自己要求更高、更严,要做出表率,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从而推动学校政治生态良好发展。大家在观看了《忠诚与背叛》后,对中国共产党第一届监察委员会的起源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革命先烈们矢志不渝、不畏牺牲的爱国精神产生深深的敬佩。

9月25日上午9点至12点,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及《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党员们从不同的视角进行分析讨论,一致认为,自我革命是我们党优越性的重要体现,不断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逐步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

2019年9月25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