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024)——保密办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9-27   

机关党委保密办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保密办支部于9月23日向支部成员即刻传达了会议精神,依据支部实际情况,制定了学习活动计划并积极落实。

9月23日中午,支部成员瞻仰了李白烈士像,追寻烈士生平事迹;聆听了支部书记安杰讲述建党初期共产党人的保密工作,缅怀先烈们为新中国成立、祖国人民幸福生活所做的巨大贡献。

9月25日上午,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部成员观看了红色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影片最后,主人公的感人事迹使得支部成员几度落泪。

9月26日上午,支部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等,原原本本学思想、受教育,认认真真找差距、抓落实。下午,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影片《决胜时刻》,重温了那段激荡人心的光辉历史。观影后,支部党员深受鼓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9月27日上午,支部党员观看了珍贵档案文献开国大典12分钟视频及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第5集,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主义热情。下午,保密办支部与科研院党支部第三学习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及业务交流。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力争学习与工作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保密办党支部

2019年9月27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