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讯(124)——人事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1-14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记《小巷管家》观影活动

2019年11月12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小巷管家》,参与党员14人。该片以“北京市街乡吹哨,部门报到, 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形成到基层一线解决问题的导向,聚焦办好群众家门口事,打通抓落实最后一公里创新工作”为背景,讲述了北京城一个小巷子里发生的事情,具体描写了小巷管家赵建国在处理社区停车矛盾、公厕改造、拆除违建、环境美化、文化传承等事件中,表现出对党的执著追求和对小区居民的热情奉献,用无限忠诚与热爱。电影用“小人物大情怀”谱写了我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时代新篇章,充分展现了我党基层工作在改革实践中为人民服务、担当使命 、无私奉献。

党员们认真观影、唏嘘感叹,感受良多,并集体在影院“国之大典辉煌70载”背景台上合影留念。相信支部全体党员在人事处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实践,将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展现出共产党员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观影活动组织效果良好。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12日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