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道(二)——永葆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19-11-13   

永葆初心使命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为扎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在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持续跟进学的基础上,机关党委坚持将理论指导实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将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融入主题教育。

机关党委精心为全体党员设计制作政治生日贺卡,鼓励各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习研讨的同时,举办集体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机关党员在各支部庆祝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北邮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政治生日贺卡(封皮)

政治生日贺卡(内页)

组织部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党政办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宣传部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科研院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财务处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资产处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审计处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机关党委

2019年10月

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 100876  电话: 62282191